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盾铁/冬铁】从现在开始可以失恋了 07

天空一阵巨响后,除了钢铁侠以外所有人都认为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同时爱上了钢铁侠,并且两人都认为自己是第三者,而唯一正常的tony stark只想说,excuse me? 

想看三人修罗场233333xxx

有微all妮友情向,全程私设+蛇精病

前文直接点lo主空间即可





07.

钢铁侠和蝙蝠侠一起工作是什么样子的?

tony坐在一把椅子上,百无聊赖的看着bruce认真的侧脸,打了个哈欠。

“我说bruce,你不是要帮我吗?”

“是啊。”

“那你一直完善这里的入侵防御系统干什么?”

bruce瞄了一眼tony,手上的工作不停,对着tony弯上了嘴角。

“相信我,tony,会有用的,而且就在最近。”

tony嗤了一声,一脸“你当自己是先知啊”的嫌弃表情。

“好了,弄好了。”望着屏幕上坚固的防御系统公式,bruce点点头。“来吧tony,我需要你天才的大脑。”

“天才”二字被下了重音,tony撇撇嘴,懒得去和对方争论是夸奖还是嘲讽,坐到bruce身边开始享受wayne科技。

从小到大在一起的两个人充分的展示了他们的默契,一般tony需要什么,bruce都会恰好给他递过去什么,而反过来的,bruce需要的东西,一扭头就会发现它早已被tony放到了自己旁边的桌子上。

蝙蝠侠和钢铁侠的研究时间温馨而其乐融融。

一点也不温馨的clark:bruce每餐都和钢铁侠吃……而且想不起来带我……qaqqqqq

————————————————————

蝙蝠侠把钢铁侠卖了是什么样子的?

深夜,bruce和tony照旧在实验室里模拟宇宙,演算他们忽略掉的一些音波。tony揉揉眉头,和bruce工作了一天,他们好像有了些头绪,又好像什么都没找到。

“bruce,这很奇怪。”

tony嘟囔道。

“耐心,tony。”bruce悠闲的说道。“我们只是在帮你排除科技的因素,要知道世界正在飞速发展,一切皆有可能。”

“当然,如果最后的结果真的是魔法的话,可能你还要再回一趟阿斯加德,我让clark送你。”

tony还以一记凌厉的眼刀:“bruce我觉得我们是可以绝交的。”

bruce笑了笑,看了看左上角的小地图,那上面突然出现了几个小红点,他挑挑眉,嘴角处的笑意未散。

“放心tony,五分钟之后你会求我永远别放开你。”

tony:?

tony疑惑的歪头看着bruce,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实验室里响起的警报声打断。

“阿福,看好基地。”

bruce摁开话筒迅速通知自己的管家,然后点开监控,毫不意外的看见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和绿巨人正向这里奔来。

tony看到监控的一瞬间愣在了原地,过了好一会儿,才像缓过了神似的,面无表情拽住bruce镶着钻石的衣袖。

“速度bruce,把我藏起来,永远。”

————————————————————

bruce没有在基地跟一群非人类干架的打算,于是他礼貌的招待了三位不速之客,clark在身后全程护航,bruce拒绝过,但没用。

于是,两边沙发,一边坐着优雅的蝙蝠侠,身后站着一位眼神慑人的超人,另一边坐着hulk,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因为没地儿坐只能站着。

“是我招待不周,没想到把沙发做大一点。”bruce看着站立的两人笑而不语。

“我们没别的事,wayne先生。”

steve开口,他一脸严肃的看着bruce,打算先入为主。

“只是,能不能把tony还给我们,我们真的很担心他。”

天知道当他们去实验室的时候发现tony凭空消失了一天后有多么惊悚,bucky一拳打烂了实验室的大门,他虽然没有把情绪表现出来,但那一天剩下的时间没人敢过去跟他搭话。

后来他们从雷神那里知道tony被loki绑架去了仙宫,又被一个身披红色披风的人带走了。回想tony的交际圈,找到bruce这里并不困难。

bruce没说话,只静静看着他们。

“恕我冒味,Mr.rogers。你应该也知道困扰着tony的是什么吧?”

steve一愣,然后想到了tony跟自己说的那番话,不禁微微垂下了眸。bucky面无表情的听着bruce说话,显然冬日战士也凭借自己的脑袋猜出了什么。

“tony不想见到你们,只想一心一意的让你们恢复记忆,让你们回归正常的生活。”bruce的声音平静。“身为他一生的好友,我无条件支持他,如果你们执意要伤害他的话——”

bruce突然眯眼,属于蝙蝠侠的强大气魄在那一瞬间爆发了出来。

“我不介意与你们一战。”

所有在房间里的人沉默,空气里弥漫着浓厚的火药味,steve僵硬着身板,他能感受到面前这位绝不只是说着玩玩的,bruce真的能够下去手,带着杀掉他们的决心。

而在这种精神绷紧的情况下,bucky忽然咳了一声。

“我想你误会了什么。”

冬日战士的表情严肃,steve愣愣看着他,他从没想过自己语死早的青梅竹马会考虑打场嘴炮。

“就算你们找到了原因,我也谈不上什么回归。”bucky的语气很淡。“因为在巨响之前,我仍然爱着tony,不会比现在的少一分。”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蝙蝠侠挑起了眉毛。

“巨响是什么?我管不着。我只知道我爱着tony,疯狂的,想把最好的都给他。”bucky斜靠在了沙发背上,眸中倒映着坚定。“而tony值得,他身上的品质仿佛天生吸引着我。我,爱,他。”

说完这一切,bucky干脆的闭上了嘴,摆出一副我该说的都说了懒得继续搭理你的样子。

steve盯了bucky良久,最后也干脆的扭头,认真的望进bruce的眼睛。

“wayne先生,我曾经与tony一起出生入死。”

“当陷入危机的时候,他脑子里全是怎么救战友,而不是怎么救自己。我们曾经互相搀扶,互相鼓励,偶尔的小矛盾只会让我们更加爱彼此而不是恨。”

“我爱着这样的tony,不是兄弟爱,而是想要在一起,给他最好的那种。我知道tony没有察觉,但我会等,等到他察觉的那一天。”

“所以,我也能很严肃的跟您说——我对tony的爱,与巨响无关,我始终爱着他。”说到这,steve一顿。“和这位冬日战士一样。”

蝙蝠侠能够看透一切的视线在两个人身上反复。

bruce望着他们,最终勾起唇角,双手上抬鼓起了掌。

“tony就拜托你们了。”

落下这句话,bruce起身,扭头离开,只剩下三个人愣愣的看着他的背影。clark连忙跟了上去,bruce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眸里流淌着欣慰的神色。

“clark,带他们去tony在的房间。”

————————————————————

钢铁侠被蝙蝠侠卖了,卖的十分彻底。

tony木着脸被bucky扛在肩上,一句话都不想说。

bruce·wayne,从此以后我们真的他妈绝交吧。

tbc.

抢亲成功,祝贺大盾和冬哥:-D

接下来就是一路的盾铁冬铁秀恩爱,没有all铁了:-D

本来还想写下虫铁的,后来发现没情节了,剧情脱离大纲越走越远……不过大概会放在番外里?

估计也快完结了,谢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点cp文半夜12点揭晓投票结果,不出意外的话就是在冬铁,霜铁,贾尼中选……

你们是多不待见大盾😂

下一章8

评论(18)

热度(3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