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盾铁/冬铁】从现在开始可以失恋了 03

天空一阵巨响后,除了钢铁侠以外所有人都认为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同时爱上了钢铁侠,并且两人都认为自己是第三者,而唯一正常的tony stark只想说,excuse me? 

想看三人修罗场233333xxx

有微all妮友情向,全程私设+蛇精病




03.

bucky在大厦里住了两天,大家相安无事。

才怪。

是,bucky和其他人相处的都很好,如果有人找他说话他也会沉默的认真听,甚至偶尔还会在餐桌上附和一两句,这让本以为bucky脾气很坏的众复仇者们感到受宠若惊。

甚至,哦,这位优秀的Sergeant Barnes用他的机械臂和clint玩了一把手柄游戏。

但是,在tony这里,却又是另外一番情景。

tony从不主动出现在bucky面前,除了偶尔需要的治疗和修理机械臂之外,tony似乎不想在其他时间见到bucky。

原因是,每每tony一出现,不管身边有多少人,bucky的目光都会牢牢锁定在tony身上,无一例外。tony总是会在对方过于执着的注视下几乎落荒而逃,而bucky看着对方的背影,收回目光后眸中存留着明显的笑意。

一来二去,tony便决定自己需要和bucky保持距离,这更给了他不上餐桌吃饭的理由。tony乐于缩在实验室里喝他的咖啡,而不是嚼着蔬菜沙拉接受bucky的目光洗礼。

bucky到来的第一天晚上,tony照旧与机器为伴。突然,他身后的门开了,tony一边给他的钢甲涂着机油一边说道:“欢迎,博士,今天的甜点如果还是小甜饼你就揍clint一顿,告诉他是我让的。”他换了个更加舒服的姿势,手套上弄上了一滴机油,tony皱眉。

身后迟迟没有反应,tony转身,视线从机器上缓缓扭向后方:“怎么bruce,莫非今天是甜甜圈——”

尾音还未发完,就被tony生生卡在了喉咙里。

身后的是bucky。他看着tony别扭的表情,自然的迈开脚步走了过来。

tony下意识后退,而他很明显忘了刚刚涂过机油的机器就在身后,bucky眼疾手快的揽住tony,避免了tony的衬衫和机油的亲密接触。

感受到腰上的温度,tony的嗓子干的像一片沙漠。

bucky沉默的放下扶住tony的腰的手,但目光并没有离开。tony干咳了一声,天才的大脑高速旋转,最后却只能憋出一句:“Umm……你来干什么?”

bucky看着他,不知怎的,tony居然从对方的目光里看出他有些受伤。

“你在躲我。”

tony:“……”

“你不想看见我。”

“……”

你也不想想是谁的错?

tony揉了揉太阳穴,组织着语言,说出来的话颇为缓和,就像在安慰一个孩子,tony不知道是否因为bucky的两句话让他产生什么罪恶感,但他承认看到这样的bucky他的心有点不好受。

“嘿,bucky,你知道,我平常就是在实验室里呆着的,不是因为你,嗯,我想说的是,我在实验室里也能过得很好,所以……”

“NO.”

bucky突如其来的一个单词把tony剩下的话噎在了嗓子里。

“No,你不好,准确的说,很不好。”

冬日战士认真的说道。

“你应该吃点东西,多种类的那种。你应该坐到餐桌上去。”

tony看着bucky,皱起了眉。

“嘿听着bucky,我不知道你是需要吃饭的冬日战士还是什么,我是钢铁侠,不需要吃饭的那种……”

“去吃饭。”

“……”

“去吃饭。”

“……”

“去、吃、饭。”

……

全餐桌的人看见bucky突然离开餐桌,过了一会儿tony走了进来,面无表情的坐在餐桌前用叉子狠狠叉着一块牛排。而bucky则重新坐回了自己的位子,面色平静的看着tony像对待敌人一样对待牛排而最后仿佛是顾及到什么又乖乖吃了下去。

数次劝tony好好吃饭无果的众人表情仿佛活见鬼了一样。


———————————————————

bucky到来的第二天晚上,托对方的福,这一天的饭tony连下午茶都没落下。

tony洗完澡坐在落地窗的椅子前,毫不意外的接到了美国队长的电话。tony调侃了对方几句,steve还是一如既往的认真的反驳了他。

tony轻笑,和美国队长的通话总能让他因为知道steve还安全而放下心中的一个石头,tony不知道steve离开的用意,但身为对方的朋友,他支持steve做的一切选择。

tony张张嘴,刚刚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突然,他被一只强有力的手臂搂住了肩膀,而当他偏过头去,惊讶的发现身边是刚洗完澡穿着白色浴衣的bucky。

英俊的侧脸近在咫尺,带着热气的水珠顺着对方的脖颈划下,tony感觉自己的喉咙有点发紧。

bucky斜眼看着他,好看的双唇一张一合:

“steve?”

tony一愣,明白bucky想要和steve交谈的焦急心情,于是一脸我了解的点头道:“我正在打电话,是steve。”

说着,tony想站起身离开,把时间留给两个亲密战友。

然后就看到bucky毫不犹豫的摁了tony手里的挂断按钮。

tony:……???

bucky你没事吗?
是太激动所以毛病犯了吗……?

tony咽了咽嗓子以至于让它不是那么干。

“bucky……what are you doing……”

bucky一脸坦然:“挂了steve的电话。”

“……你挂他电话干什么……”

bucky耸耸肩:

“反正你已经知道他安全着,不是吗。”

问题不在那里好吧??

我以为你们分开那么久需要好好说说话来着??

tony笃定bucky一定是出了什么事,这个病总有种已经踏入了晚期的样子。

“……嗯,总之,你先回去吧,已经这个点了。”

tony适时扯开话题,他可不想bucky继续受什么刺激。

bucky看着tony躲躲闪闪的眼神,眸中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然后他又抬起头来,在tony没有反应过来之时单手捧着对方的脸颊,在对方额上印下一吻。

“晚安吻。”

bucky贴心的做了解释,然后离开了tony的房间。

tony没想问jarvis冬日战士是用了什么暴力手段闯进来的,他只愣在了原地,手毫无意识的抚上自己的额头。

bucky病的不轻啊。

tony呆呆的想。


————————————————————

早餐时间总是温馨而和谐的。

——没错,温馨,和谐。

餐桌旁,thor正试图让一颗玉米在桌子上变成爆米花,bruce正翻看着报纸随意念了一下哥谭市被炸等大事的新闻,natasha优雅的举着红酒杯喝着红酒,而clint还是一如既往的在作死。

“为什么早饭没有小甜饼?”

clint哼哼着,叉起来一个菜花扔进了bruce盘子里。

“我也要抗议为什么没有甜甜圈。”

tony插了一嘴,有样学样的扔了一坨沙拉进了bucky的盘子里。bucky看了一眼,还了tony一堆连沙拉酱都没有的胡萝卜。

“你犯规冬兵!我宁愿要回我那份,那起码还有沙拉酱!”tony拍拍桌子,嫌弃的看着盘子里新鲜的胡萝卜。

bucky没说话,只拿起一个装着沙拉酱的瓶子放在tony面前。

tony头疼的看着他,手上狠狠一戳,仿佛叉子上叉着的不是胡萝卜而是bucky本人。

bucky看着他,唇角上勾。

natasha看到这一切,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角,这才慢条斯理的收拾餐盘,一边收拾一边对tony道:

“tony,你知道steve今天早上跟我说什么吗?”

tony嘴里塞着胡萝卜,用眼神询问natasha。

natasha的眸中闪过狡猾的笑意。

“他说他今天早上就会回来。”

仿佛在验证natasha的话似的,门应声开启,风尘仆仆的美国队长走了进来,正好一眼看到手里的叉子上还插着胡萝卜的tony和看着tony眼神无比温和的bucky。

tony是还没反应过来,而bucky,哦拜托,他根本就没想过收敛一点。

steve眼睁睁看着这一切,心里的难受滋味让他的话还没想好就说了出来。

“tony,看来在我不在的时候,你的胡萝卜吃的很开心。”



tbc.

一到吧唧的感情戏就爆字数……

因为下面就是修罗场所以感情铺垫先做好

要问队长的感情铺垫,平时我觉得他们已经铺的够好了,各个宇宙估计都只差上个床(烟)

下章修罗场,修罗场,修罗场

这么高产你们快来夸我(。ˇε ˇ。)【滚】

下一章4

评论(30)

热度(4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