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盾铁/冬铁】从现在开始可以失恋了 02

天空一阵巨响后,除了钢铁侠以外所有人都认为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同时爱上了钢铁侠,并且两人都认为自己是第三者,而唯一正常的tony stark只想说,excuse me? 

想看三人修罗场233333xxx

有微all妮友情向,全程私设+蛇精病



02.

tony和bucky站在甜点店的甜甜圈专柜前。

tony微微俯身,鼻尖贴上阻隔甜甜圈的玻璃,焦糖色的眼珠转来转去。

“你想要什么口味的,冬兵?”

bucky看了一眼tony,淡然道:

“你喜欢的。”

tony撇撇嘴,显然对冬日战士的回答不甚满意。

对着面无表情的冬兵把话题扯到甜甜圈上来是tony的缓兵之计。说真的这是他第一次听到一本正经的bucky开玩笑,tony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steve离开太久把冬日战士逼出了毛病。

于是tony决定,首先转移对方的注意力,然后再慢慢进行治疗。

tony决定帮冬日战士一把的原因是因为,他觉得对方病的实在太严重,这样下去这位布鲁克林小王子迟早会造成什么祸害。

“嘿冬兵,你可要想清楚,可是你出钱。”tony指了指里面的一款甜甜圈。“我要是选了这个怎么办?”

bucky看过去,松露巧克力甜甜圈,每个高达30美元。

bucky还是那句话:

“你高兴就好。”

听完这句话,tony少有的泄了气。“哦,ok,想也知道我们的冬日战士哪来那么多钱,我应当照顾你的。”tony对着柜台方向脸早已红透的女店员道:“量要我刚才买的一半,去掉松露巧克力那一款。”

tony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心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bucky盯着tony,扭头走向店员,一边走一边掏出钱包,淡淡说道:

“他刚才来这里买的东西,再来一份。”

“hey bucky三思啊!”

有些震惊于bucky的举动,tony想也没想的拽住了对方的手臂。冬日战士的身体顿了一下站在原地,转过身,没有被拽住的那只手把tony的墨镜摘了下来。

tony被迫接受bucky的直视,他好看的大眼睛瞪着对方的双眼,冬日战士的双眸深邃到不知隐藏了什么。

“tony。”

tony眨眼,强迫自己无视bucky的低音炮,等着对方的下文。

bucky的嘴角弯上了一个几乎看不见的弧度,目光也变得柔和些许。

“你开始叫我bucky了。”

tony愣了愣,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的确是,于是他撇过头嘟囔道:“哦,是的,是的我叫你bucky了,不过这没什么不是吗?”

bucky仍然看着他,tony感觉自己的脸快要烧起来了,他别扭的从冬日战士那里抢回墨镜,重新戴上,就像在掩饰情绪。

“好了速度点,我们没多少时间了!”

看着tony几乎是逃走的背影,bucky勾起嘴角,接过装满甜甜圈的纸袋,最上面的是一只黑布林甜甜圈。

他曾经多次在tony身上闻到这种味道,甜腻到人的心里去。


——————————————————

tony回到了大厦,身后跟了一只bucky。

本都在客厅该干啥干啥的复仇者们看到这幅几百年一次的光景,瞬间扔下了手中的事,开始惨无人道的围观。

“hey 冬日战士!在钢铁侠身后!进了大厦!tony告诉我你脑子没毛病吗?”

clint看够了后,一边抓起自己的玉米片,对着tony不满的大声哼哼。

虽然队长是跑了,但总有回来的一天,就这么把另一个人大摇大摆的带了回来,这要队长看到了不知还得整出多大事儿来。

然而tony脑子里想的当然和他们完全的不一样。

“这事一会儿讲解。”tony接过bucky递来的甜甜圈纸袋放在桌子上。“我把他带回来自然是有理由的。”

其他复仇者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围了一圈乖乖听tony解释,而bucky被tony安排到了大厦的一间房间里休息。

tony把发生的事讲了一遍,最后补充道:“我觉得冬日战士的大脑出了毛病,所以我们应该负点责任,毕竟cap是我们这里的。”

而其他人并没有附和,反而用一种古怪的眼神看着他。

哦,就像看一个蠢货。带着恨铁不成钢的情绪。

“tony,你就没有想过……”natasha说道,中间停顿了一下,转转眼珠思考着。“bucky他,只是因为真的想你了呢?”

tony:“natasha,我觉得你的开玩笑技巧也高了不少,你不如把这些精力放在揍clint上。”

没理会一旁clint的抗议,natasha看着tony,知道他是真的没有理解,不禁扶上额头叹了口气。

她现在真心的为大家烦恼,钢铁侠其实对自己的魅力一点概念都没有,还总喜欢自我否定。

“那你想怎么做?”bruce博士问,脸上带着无奈的笑。

“嗯,把bucky先放在这里,对他进行一些治疗?”tony翘着二郎腿思考着。“但我不知道心理上的东西能不能物理治疗,至少要让bucky的注意力转移一下,否则会憋出病的。”

他刚说完,就看见所有人又一脸古怪。

“吾友stark,”thor晃了晃锤子。“你刚才叫了冬日战士的名字。”

tony:“……”
tony:“呃,你们不觉得bucky的发音很顺嘴吗?”

natasha更加无奈,不理解冬兵的用意,却又做出无意识的接受行为,不被别人惦记才怪。

“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的关注点都神一般的同步。”tony嘟囔道。“总之,冬兵先住下了,他会回去的,迟早。”

众人再次面面相觑,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



——————————————————

美国队长觉得他该回去了。

突然的失踪是有原因的,本来自己只想默默的守护tony,等到有一天tony自己发现他的爱,那样才是适合攻略钢铁侠的方法。可是三天前他猛地发现自己最亲密的好友bucky也对tony有意思。

哦,这下好了,人人都爱钢铁侠。steve酸酸的想,他总想对tony做点什么,例如展开攻势,可他担心万一出现什么差错,他们就连朋友都做不了,并且他可爱的道德标杆一直在另他不安。

steve心神不宁,在顺手救下了他这五天以来的第35个陷入危机的人之后,他给tony打了个电话。

这是tony规定的,他必须每天给大厦打个电话回去报平安,以防他们不会哪天在路旁捡到美国队长。steve乐于从命,在纠结的过程中他需要听听tony的声音。

“hello cap,看起来你气色不错。”

电话另一头传来tony懒散的声音,steve不禁轻笑。

“tony,我最近快回去了。”

“嗯哼,我们的美国队长总算是在外面疯够了吗,我们接受你带个女朋友回来。”

tony的语气带上了戏谑,steve听到这话皱皱眉。

“tony,你知道我不喜欢你拿这件事开玩笑。”

“ok,看来你不喜欢钢铁侠的幽默。”

steve甚至能脑补出来对方耸耸肩,一脸满不在乎鼻尖挺到天上去的嘚瑟样。

美国队长的目光再次变得温柔。他张张嘴,刚想再说什么的时候——

“嗯?等等,我正在打电话,对啊给steve,等会儿bucky你别——”

电话挂断。

而steve彻底愣在了那里。

他刚才听到了什么?bucky?先不提tony什么时候开始叫冬日战士为bucky,为什么bucky会在tony那里?

而且看起来他们玩的很开心的样子?

steve第一次觉得自己脑子有问题。没事非要出来干什么,这简直是亲自给其他人设置了个机会,在自己不在的时候。

steve猛地把电话摔了回去,出了电话亭,脚步急迫而无规律。

美国队长觉得他该回去了,立刻。




tbc.

我爱修罗场,我爱宠妮:-D

别问我有没有黑布林甜甜圈……

解释一下题目,tony认为这份爱全是巨响的错,所以认识到原因之后就可以失恋了

别打我我也不知道xxx果然还是黑夹心好听?

结局可能3p,因为我都爱😂

下一章3

评论(21)

热度(4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