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真的没想到我写的热度第二高的cp竟然是霜铁……说实话霜铁在国内好冷,冷得我流的泪都会变成冰,不然我也不会自割腿肉,完全没有吃别人炖的爽(

但是摸霜铁真的会让我心情特别舒畅!就Loki和Tony之间的化学反应真的很棒(我超喜欢看傲慢的邪神让倔强的钢铁侠吃瘪的戏码hhhhhh),某种程度上满足了我的醒脾!(bushi)铁人拥有虚假的邪神独一份宠,这种文我可以看45738659篇(迫真发言)

而且有一点,Loki拿着魔方重启世界线的话他算得上是目前唯一一个比较合理的能让Tony复活的理由,复活中间发生的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各种霜铁故事线我能脑补一百集(。)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