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盾铁】错误理论 (小甜饼/放飞自我/中短)

啊这是很久以前……大概全是人生第一篇盾铁吧……唏嘘……

实名diss高一不好好学习净瞎tm闹的自己了!(xxx)

因为怀念转一下,应该还是没有后续的,【居然有脸说】大家多多担待!(笑容逐渐缺德.jpg)

没有兴趣不用看的!真的!(可怜巴巴)

半江:

简介:看着优秀的美队狂热粉丝,钢铁侠觉得自己应该退出了,顺便好心的帮了对方一把,然而告白过的美国队长却觉得自己被耍了……


解释版:这是一个tony借自己的名替一位steve狂热粉布置了一个约会,伤到美国队长的心后却因为自尊死不承认最后被教训了的故事。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可爱的彼此
lo主脑子有坑






正文:



tony单手撑着下巴,视线集中在自己面前的咖啡上,表面覆盖的一层奶油泡沫细细融化,如糖浆般慵懒的光束投洒进咖啡厅,恰到好处的小提琴奏出一曲悠闲的乐章。


他实在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要浪费如此大好的下午时间来听一个二十岁整的少年如何花式夸赞完美的美国队长。


“哦,他简直太完美了,我实在是再也找不出任何形容词来描述这个完美的男人……”


少年的薄唇激动的一张一合,十分出众的外貌吸引了咖啡厅里以及许多过往的路人的注意力,然而少年好像完全没有感觉到一般,仍然滔滔不绝的说着。


“看他强壮的身躯,英俊的脸庞,还有那双深邃的蓝眼睛,看上一眼我仿佛就要坠入星河,坠入漩涡,再也回不到现实……”


这些形容我们基本概括为三个词,金发碧眼大胸。钢铁侠撇撇嘴,没有打断少年新一轮的夸赞,只是端起咖啡喝了一口,顺便嫌弃一下过于甜腻的口感。


“是的,让我承认几遍我都说,我爱他,疯狂的,我爱美国队长,我更爱steve rogers……”名叫kevin的少年满脸爱慕的幸福,话至此,又突然表情一转,漂亮的脸庞看起来异常严肃。“但是,哦,恕我冒犯,Mr.stark,您完全不懂我的心。”


“Excuse me?”tony挑了挑眉,两只好看的大眼睛显现出疑惑。“你喜欢cap跟我有什么关系?”


这句话在几小时以前他就想问出口了。这个单方面赞美美队的匪夷所思的约会tony本大可不必理会,不过当他看到那张尽管便宜却无比认真的写着“我想和您谈一谈有关steve的感情上的事”的邀请信时,他居然鬼使神差的选择了赴约,甚至于耐心的听了几个小时夸奖steve的话语。


但现在tony笃定了,他被骗了,这个长的像明星一样的小伙子只是需要一个人来倾听他对美国队长的爱慕之意。





“怎么会跟您没关系呢?!”kevin的语调立即提升了一倍,这使他本就稍细的嗓音听上去像破损的唱片。“stark先生,人人都说你无情,但没想到可以到这份上,steve他可是你的情人!——”


“Wait?”tony适时抓住重点,皱着眉头盯着少年。“不好意思你说什么,情人?”


“难道不是吗?”


“当然不是!你在做梦吗少年,情人?钢铁侠和美国队长?”tony装作不可思议的质疑,但只有他感觉到喉咙干得仿佛搬进了一座沙漠。“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哦是的,不用提醒他了,他是被steve告白了,而且就在最近,不过那又说明的了什么呢,和steve在一起?开什么国际玩笑,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一起,这简直跟thor的笑话一样让人浑身发冷。


“oh——那真是神奇。”kevin小声嘟囔着。“建议您多关注一下娱乐频道,那简直是整个世界都认为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在一起了。”


tony觉得他回家就应该给jarvis编上娱乐新闻的程序,否则下星期传来钢铁侠怀上美国队长的孩子的消息估计也不足为奇。


“既然误会都解开了,那么我们换个讨论的方向。”kevin沉思了一会,年轻气傲的他继续说出了自己的想法。“Mr.stark,请您不要没有意思却强占着美国队长。”


tony揉揉胀痛的太阳穴:“听着小朋友,我也没有什么强占着美国队长,以后少看点娱乐新闻,他们的洗脑能力可以媲美某组织。”


tony不打算再在这里浪费时间,他掏出一张50美元的钞票扔在桌子上,站起身来打算回府。kevin连忙着急的拍桌而起,对着tony的背影喊道:“hey Mr.stark!我觉得我们有义务帮助rogers获得幸福!”


tony顿了一下,站在原地转过身,挑挑眉道:“美国队长的幸福可不是一个青葱少年的肉体,smith先生。”


kevin的脸瞬间染上了红色。


“what?你把我想象成只想和美国队长上床的饥渴的白痴了吗?”


“不然呢?”


“我的爱可没有如此廉价!我想要rogers收获一段完美的爱情!”


“steve是直的。”


“我不介意!我对我自己的脸有信心,他迟早会爱上我的!”


狂妄的话语让tony抽抽嘴角多看了对方几眼,然而不得不承认,kevin就是有说这句话的资本,白里透红的小脸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不算健壮却紧致的身躯,这堪称是一个完美情人。


“ok,我认输,祝你幸福。”


tony在心里叹口气,不着痕迹的晃晃头想要驱逐脑子里异样的感觉,说下祝福后继续迈开脚步,不算规律的脚步让tony感觉他几乎是逃离这家咖啡厅。


“wait Mr.stark!”


kevin跟在后面追出来。


“还有什么事?”


tony的语气不算太友好,他掏出手机让jarvis呼叫司机。


“像我刚才说的,您作为rogers的朋友,有必要帮助他获得幸福。”本咄咄逼人的少年现在显得软化了下来。“我请求您,能不能……提供一些帮助呢?”


tony看向近在咫尺的漂亮的脸,脑海中不禁浮现另一位更加英俊的人的面孔。steve跟自己告白时,他本白皙的脸染上红色,到最后甚至要爬上耳根。而震惊的钢铁侠大脑一片空白,只能想到“让我考虑考虑”这句万能的躲避语句。


话虽如此,但tony知道自己跟steve没有可能。他们都是男人不说,而且都是保护世界的超级英雄,因为各种问题,对方时刻有可能伤害到另外一方。比起隐藏在身边的炸弹兼老男人,美国队长显然适合更好的。


而这个更好的,就现在自己的面前。


少年漂亮的眼睛透出渴求,tony叹口气,缓和语气道:“你想怎么样?”


kevin露出欣喜的表情。


“我想请stark先生您回去后,帮我约一下rogers……我只需要一个把他约出来的理由,至于剩下的,我自己来好了,不麻烦您。”


tony看了少年一眼。


“今晚七点,柏悦酒店双人位置,我会帮你准备好告白所需要的东西。顺便一问,喜欢纽约四季酒店的夜晚体验吗?”


kevin的脸再次红了起来。“哦……我没去过……夜晚什么的,能到那个地步再好不过……哦不不不我在说什么……”


“纽约四季酒店总统套房一间,谢谢。”


没理会羞涩的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少年,tony订完房间后坐上自己的车,离去之前微微扭头,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


“再见,smith先生,祝你今晚玩的开心。”




——————————————




natasha嘬了一口冰凉的汽水,轻轻踢了旁边“哈哈哈哈哈哈我赢了hulk跪下”的clint一脚,扭过头来看着steve接起一通电话后瞬间傻在了那里。


一阵“哦”“啊”“好”的无脑回应之后,steve茫然的看向natasha,语气激动的甚至有些颤抖。


“nat……我,我,oh god,I can not say anything……”


“冷静点cap,你现在就像突然被女朋友约了的小伙子一样兴奋。”


手上忙着打游戏的clint顺手差了一嘴,hulk点点头大喊:“hulk出击!”


“fuck you hulk!那是我的血包!”


而steve却仿佛没有听到似的,无意识的说道:


“刚才……tony约我晚上出去。”


这句话就像一颗惊雷,把所有人劈到了美国队长身边。


“tony莫非终于开窍了?”


“得了nat,钢铁侠开窍。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但是吾友stark确确实实对美国队长发出了一个约会邀请!”


沉思的steve想到他前几天的告白。他确实没忍住,对tony表达了自己的心意,但这几天对方完全没有任何反应,还是该做什么做什么,这使得美国队长丧气了好一阵子,觉得自己是完全的单恋。


但是,现在!tony的约会邀请!这算什么?tony间接的回答吗?


不管是什么,收到tony邀请的这件事情本身比任何事都让steve感到开心。


“嗯guys,我觉得我们有义务帮助一下steve,让他拥有一个这辈子难忘的约会!”


“别想着跟踪,肥啾,我觉得cap更想和tony单独一起。”


“或许我们可以给cap好好打扮一下?”


“J,打开服装库!”


“As you wish,Romanoff女士。”





……


傍晚。


tony回到大厦,钻进自己的实验室戴上手套,抬头一望发现指针已经指向了六点半整。他耸耸肩,开始工作起来,中途出去煮了一壶咖啡。


大厦里除了tony没有其他人,用脚趾头想也能想到剩下的人肯定是为了凑个热闹跟了出去。tony百无聊赖的倚在咖啡机旁,落地窗外夜晚的纽约格外平静,也格外寂寞。


tony正走着神,一阵急促的铃声打断了大厦内的平静。


“J,接过来。”tony顺手接上煮好的咖啡。


“喂!!tony?是tony吗?!”


“鹰眼你小点声,我没聋。”tony显然是预料到了这个走向,相比电话另一方着急的clint,tony显得非常冷静。“so,有什么事?”


“啊?你还问有什么事?说好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完美约会呢?!”clint简直是喊出来的。


“我想你们都误会了。”tony心平气和的喝了一口咖啡。“一个有勇气的小伙子找我为他和steve创造条件,我只是好心帮助了他一下罢了。”


“what???tony你……”clint很明显对tony无语了。“……怪不得刚才跟那个人聊了几句cap的表情就……喂tony!”


clint的语气突然变得无比正经。


“我告诉你tony,你这件事做的太不道德了,刚才你不知道cap的脸有多恐怖,我从来没见过cap生那么大的气。”


听到这里,一直很轻松的tony的表情总算有些松动,他睁大眼睛,听到鹰眼的话很茫然。


他想过steve会生气,但是一旦看到约会对象,无论是谁都不会再有怨言了吧……毕竟那是一个各方面都完美的约会对象,要是换成他,估计早已经搂着去开房了。


“更何况cap他……what??”电话那边一阵骚乱,过了一会儿才重新传来clint的声音。“铁罐,cap听到你在大厦的时候就已经走了,我从没见过他用那么快的速度,大概是去大厦了,你赶紧找到盔甲穿上或者还是赶紧跑……”


嘟——嘟——


电话挂断。


tony抽抽嘴角,他平常天才的大脑现在就像塞了一团浆糊,他听到了clint最后的忠告,却完全无法理解steve这样做的意义。


他动动腿,刚想下楼去找钢甲的时候——




“sir,rogers先生正在接近大厦,还有五秒钟撞破玻璃——”






落地窗应声而碎。


tony的嗓子发紧,他后退了几步,看着闯进来的身影缓缓站起身,身着一身黑色西装的steve直直盯着面前的tony,深蓝色的眸中流露出悲伤。


“tony……”


tony看着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





-tbc-
伤心的队长不走寻常路xxx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