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盾铁/冬铁】从现在开始可以失恋了 08

天空一阵巨响后,除了钢铁侠以外所有人都认为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同时爱上了钢铁侠,并且两人都认为自己是第三者,而唯一正常的tony stark只想说,excuse me? 

想看三人修罗场233333xxx

有微all妮友情向,全程私设+蛇精病

前文直接点lo主空间即可

冷静下来觉得自己真智障😂😂

08.

steve和bucky的生气程度远超tony的猜测范围,具体表现在一路上除了hulk跟他谈几句外,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就像两个哑巴似的一句不发,tony在冬日战士的臂膀上颠来颠去,顺便还要庆幸一下对方没把自己放在机械臂的那一边。

回到大厦,其他人早已为避嫌消失不见了踪影,tony被轻轻放在地面上,看看队长看看冬兵,那两个人都在盯着自己。

他觉得应该体贴一点,至少转移开一个人的注意力。

“bucky,嗯……我觉得你的手臂需要检查了不是吗?”

tony选择了bucky。他绝不承认比起冬兵来说,steve爱上他的事情给他的影响更大一点,而在毫不知情的队长眼里,看着tony亲口邀请了bucky,steve不禁觉得自己的脑袋已经开始缓慢运转。

bucky愣了愣,然后毫不犹豫的随着tony进了实验室。

房间里充斥着咖啡的味道,jarvis体贴的帮他把凉了的咖啡添了一遍又一遍。tony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然后从桌子上拿起工具,接着示意bucky坐到自己面前来。

bucky沉默着坐下,tony仔细的打开机械臂的外壳,做了一些人工护理工作。

他知道他其实应该去休息一下的,毕竟在阿斯加德和地球之间一天内双飞好像还没有人做到过,但tony现在的思绪很乱,源于bruce临走前跟他说的那句话。

「tony,有时候命运就是命运,是不能抗拒的。多用你的天才的大脑多思考一下,事情有时非皆真也非皆假。」

当时满腔怨念的他只顾着朝对方抛中指,现在细想bruce这句话肯定有他的道理。

可能指这件事,或是指steve和bucky对他的爱情。

tony一边修理,一边面无表情的思考,竭尽全力无视冬日战士火热的注视。

最后他败下阵来,选择开口说话。

“bucky。”tony随口说道。“你还记得我们刚见面的时候吗?”

bucky没想到tony会主动找自己说话,不过还是点点头回答。

“记得。”

“嗯哼,那时真是吓人啊……”tony的语气带着些感慨。“那是一次任务吧,right?我追杀逃犯,一个拐弯处,我的掌心炮对着你,你的枪对着我,如果不是队长突然出现,我们估计就要互相轰成马蜂窝了。”

电钻的声音响起,停止后,tony才继续说着。

“谁知后来我们开始频繁的见面,哦怎么跟不入流的电视剧剧情似的。”tony嘀咕道。“总之在舞会,酒吧,瓦坎达的摊货前,各种地方,我开始熟悉你了,有的时候队长都没有在,这真是缘分。”

tony轻轻吹走bucky机械臂上的油漆碎屑。

“我们第二次见面的时候给你修了机械臂不是吗?哦拜托,我只是不想你死在我面前,想想你当时不可思议的眼神。”tony撇撇嘴。“steve后来红着脸感谢我,你真该看看当时他的脸,我敢打赌只比他出去被搭讪的时候好那么一些。”

bucky沉默的听着,唇角微微上扬了一些弧度。这是只有他和tony知道的记忆,虽少却是对他来说无比珍贵的羁绊。

“虽然我们每次见面都防备来防备去的,”tony哼哼道。“但我偶尔也会给你看看手臂不是吗?幸好后来你住了进来,look,解决不少麻烦事。”

机械臂被完美的修复成功,tony满意的放下了自己的作品。

“不仅你的手臂的恢复得到保障,steve也会很高兴的。”

tony毫无自觉的扔下最后一句话。

————————————————————

steve rogers,美国队长,现在经历着一件人生中最为痛苦的事之一。

他的竹马爱的人跟他相同,并且那个人似乎对他的竹马印象更好一点。

steve明白bucky的那几句话绝不仅是说说而已,tony会在第二次见面就给bucky修理机械手臂的行为给他留下的印象也很深,因为bucky后来不仅一次跟他说,给他修手臂的时候tony什么都没想,只想着让bucky活下去,仅此而已。

事情于是一发不可收拾,bucky开始要求steve任务带上他,甚至有时自己去见tony而没有跟他说。那次舞会他们盯着光芒四射的tony,眸中的情感几乎是一样的。

steve不禁懊悔。

他为什么不能发现的早一些,这样他会警惕些,注意着不让tony被人抢走。

但是现在呢?

tony选择这种情况下让bucky去陪着他,这代表着什么?

在他们两个人之中自己是第三者吗?

美国队长第一次如此迷茫。

————————————————————

“bucky?”

tony看着紧紧握住自己手腕的手。

他的表情很无辜,十分无辜。

“怎么了bucky,我说了什么让你难过的话吗?”

bucky的双眸紧盯着tony,那里闪过一丝不明的情绪。

“你高兴吗?”

“嗯?”

tony疑惑的声音传来,表明说话的主人没有听明白bucky的意思。

“我过来……你会高兴吗?”

bucky的嗓子有些干涩。

tony眨眨眼,最后松了一口气,皱着眉头笑着拍了拍冬兵的肩膀。

“说什么呢士兵,我当然也高兴了!”

他吻了一口bucky的手腕,脸上挂着明显的笑容。

“现在该去睡觉了,bucky baby,晚安。”

bucky松开了他。

“well,不知道steve还在不在外面,要知道tony·stark的晚安吻可是很贵的。”

bucky觉得刚才那么轻易就放开的决定错的不能再错。

tbc.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啊妮妮:-D

后方各种修罗场,私设如山。

bucky对tony感情来源get,对于bucky来说,他确实需要一个珍惜他生命的人,于是被tony吸引,再到发现对方身上如此多的品质。

妮妮心理上更偏于队长,明天队长甜饼😂

下一章9

评论(24)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