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游枫糖

农民!
cp@敷衍嗒嗒啦

【虫铁】一步之遥/One Step Closer(星际abo,龙族王子Peter/将军Tony)1

  想看因为包办婚姻结识的两人,“龙族王子小虫崇敬天才科技将军Tony一开始只是名义婚姻后来小虫开始步步紧逼”的狗血爱情戏码

  Peter(天真又无辜):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Stark先生是我的王妃。

  星际ABO,半强制,切开黑小虫

  *薛定谔的发文,薛定谔的更新






第一章




      老汉斯喝的啤酒总带着一股子生鱼味儿,他把这归于酒厂就挨着那个生鲜市场的过错,即使除了他并没有人能闻出来。

      壮汉们还是大笑着让白色的酒泡沫和碳红色的肉屑在空中飞舞,互相交流着一些不知所谓的话题,有些喝醉的人嗓子不是像残破的小提琴拉出来的音调就像拔尖的唱片般刺耳。


      “那个吉普赛女人把我骗了!”老汉斯涨红着脸颊大声嚷嚷,“她说那款芯片能记录下所有我上过的Omega,她还说要让我因此付出代价!而实际上呢,她卷了我的钱跑了,而那个芯片根本就是个废品!”


      有年轻人配合地大着舌头笑了起来。

      “嘿老汉斯,那是你自己蠢!”

      “可不是吗,亏你还是四等兵,我看随便来一个Omega都能把你玩的团团转。”

      “吉普赛女郎的高科技芯片,这几个字眼就能让我笑上一整天了。”


      老汉斯的脸越来越红,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血气上涌,穿着一身盔甲的四等兵一脚踢飞了用轱辘滚过来添加啤酒的机器人,顺带捏碎了手中折射酒吧内昏黄光线的玻璃杯。


      然而没人在意这个,在座的都是身强力壮的Alpha军兵,随便拎一个人出来都有足够抵抗一头牛的力气。


      “全都——给我住口!!”


      老汉斯像一头发怒的狮子:“我看你们真的是胆子变大了,嗯?我能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捏死那些口不择言的小混蛋!那些用无知、没用、胆小怕事的Omega取笑我的,看我怎么收拾——”


  

      “砰!”



       巨大的踢门声响了起来,打断了老汉斯这一番压过整座酒吧的疯狂宣言。这里的门全都是全自动感应的,所以所有人都扭头看向门口去,寻找着那个高帮靴子踏碎防弹玻璃的声音。


      门口站着一位个子不高、留着小胡子的男人,他用手把着一瓶葡萄酒,白色的衬衫领子被脖子上的汗珠湿到透明,露出下面精致挺起的锁骨。

      他朦胧无神的蜜棕色眼眸懒散地扫过室内亮银色的装饰,西装马甲解开两个扣子宽松的套在身上,整个人就像是刚从醇厚的白葡萄酒缸里被捞了出来。


      男人旁若无人,迈开步子走到正中间的一张空桌子旁,意气高昂地坐了下来,将重叠的双腿摆到桌子上面任人欣赏。然后男人仰头开始饮酒,酒红色顺着下颚滑过突出的喉结,抬头的姿势使得他脖颈后的抑制贴露出褶皱。


      “哦,god。”一位青年兵小声嘀咕。“这竟然是个Omega。”

      他的头被打了一下,满脸胡子的老雇佣兵没有手下留情,当下打得青年只顾得上哀嚎。


      “不认识他就给我闭嘴。”老兵冷冷道,“否则小心你的小命。”


      头昏眼花的青年兵乖乖地缩回了脑袋,此时酒吧中异常寂静,像被风暴洗劫过后的池塘。


      耳斯星(earth)的一等将军Tony Stark好像总算喝够了,他摇摇头撇掉酒瓶,贴着庄园图画的玻璃制品掉在地上碎得四分五裂。


      “我好像听到有人不注意语言了。”


      Tony Stark咧开嘴笑着,弯曲的弧度在酒精的作用下显得有些甜蜜。


      “是谁在我的酒吧里胡闹,嗯?”



      事实上,老汉斯不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人,在Tony用机器钻一样刺人的眼神扫过来的时候,他就想着自首投降了,然而年龄比天才将军还要再大上一轮的老兵的面子却像煎饼一样薄。


      他已经听说无数个对Tony Stark下手的Alpha横尸街头的事迹,每个案例都能让他的双腿比面条还软,但谁让鼎鼎大名的天才将军Stark是个Omega呢——老汉斯绝对不能接受在此时无数Alpha的眼皮子底下对一个Omega俯首认错。


      老汉斯做了几乎是所有Alpha都想做的事情,例如朝Tony Stark攻击什么的,如果能把对方打得跪地求饶那就再好不过了——可还没等他用掏出来的激光枪做些什么,就因为失去了左手而昏了过去。


      没人看到小胡子男人做了什么,他甚至连手指都没有动一下,柔软潮湿的棕色头发还平静地铺在头上,只是在看到老汉斯歪过头去之后玩味地唏嘘了一声。


      “瞧瞧,多么勇敢的一个Alpha。“


      Tony Stark的这句话像一句醉言,因为除了最后的三音节单词其他的词语都有点含糊在嘴中,他正在眯起眼睛满足地嘟囔着。


      经过老汉斯的一句哀嚎过后,酒吧内更是鸦雀无声,一个个高壮的汉子此时竟只是低着头,恨不得把下巴埋进胸里。

      不知道过了多久,Tony Stark总算是从桌前站了起来,他低声说了一句“无聊”,虽然声音不大但足够让每个Alpha都听得一清二楚,然后小胡子男人哼着某种小调走出了酒吧,留下一群人松了口气开始互相埋怨。


      “他已经无数次、无数次出入各种Alpha聚集的场所了。”


      一个重新开始喝威士忌的带着墨镜的大兵捶着桌子,“如果只是为了彰显自己的实力,完全是多此一举。”


      “或许老汉斯早就在他的黑名单上了,他只是顺便再警告我们,毕竟老汉斯最近强//奸了好几个Omega,他们管Tony Stark叫什么来着,“Omega卫士”。”另一个老兵不屑道。“那有什么用呢?还不就是个婊//子。”


      “嘿,住口。”墨镜大兵扭头警告道,“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信息渠道有多广。”


      老兵沉默着喝了一口啤酒,不吱声了。没过多久,沉寂的酒吧又重新恢复了喧嚣,似乎所有Alpha士兵都默契地忽略了这个小插曲,开始玩起了俄罗斯轮盘和划拳的游戏。


      而一度走上话题风口浪尖的天才将军Tony Stark自出了酒吧之后就恢复了那副玩世不恭的清醒微笑,只是眼角的情绪稍显冷漠,时间还早,他想,他低头看了自己手腕上价格不菲的镶嵌钻石的手表,或许路上还有时间顺路买个甜甜圈,如果没有就算了,我空手拜访也不会显得过于不礼貌。


      Tony坐上悬浮车,它速度很快地将小胡子男人带到一座足足有235层的大厦去,然后停在了234层的大门旁。

      Tony还是买到了甜甜圈,他捧着盒子潇洒地下了车,此时披上了西装外套,抑制贴也平整地贴在脖子后面,从痞子到绅士只经过了一眨眼的功夫。


      “你今晚的表现仍然很英勇。”


      身为Alpha的耳斯星国王似乎在等他,年迈慈祥的白胡子老人擦拭着一只金酒杯,然后亲自为他倒了一杯。


      “这次是泰坦酒吧,嗯?军队最大的群聚地?”


      老国王和蔼地询问。


      Tony接过来,他闻了一下,里面竟然是一杯解酒茶。天才将军一口没动,他只是若有所思地把金杯子重新放回老国王的桌子上,然后摆出了一副完全懒得掩饰的虚假微笑。


      “有人令我不爽,既然法律管不了他,那就我自己来。”Tony Stark的战衣腕表在手腕上发光。“我的商业帝国是这么建立起来的,我本人也是这么做的。”


      老国王叹了一口气。“你一定是活得最成功的Omega。”


      “我对性别歧视之类的没兴趣,我只是想让自己好过。”Tony说道。


      老国王微笑,“可是你惩罚的都是残害Omega的Alpha。”


     “嘿,我亲爱的国王,你要搞清楚,那是因为他们骂我。”


      Tony Stark夸张地展开双手,做出一个耸肩的动作。“'废物Omega Tony Stark',重点在'废物’和'Stark’,而不是Omega。”


      然后面前这个男人就把Stark的名字刻在各个角落。老国王心想,他没再和掌握全星球所有科技知识的Tony Stark讨论什么,他抚摸着白胡子坐回椅子上指着Tony手里的糕点盒子:“给我带的礼物吗?”


      Tony点点头:“介意一起分享?”


      老国王摆了摆手,Tony拿了一个甜甜圈一屁股坐到对面的沙发上,眯着深棕色的眸子看着老国王,直到老国王颤颤巍巍地咽下第一口,Tony才状似满足地将圆圈形状的小糕点送进嘴里。


      “你知道,Stark,虽然我已经老了,但我仍然是一个Alpha。”




      老国王叹了口气,以前他从没在Tony面前说过这个,这让天才将军一瞬间感到不对劲和巨大的危机感,然而等到他想立刻行动起来时,却发现自己连摁下右手腕的盔甲手表的力气都没有。




      “Alpha和Omega的差距是永远无法弥补的,我承认你是个极其聪明的Omega,但也是仅此而已。”老国王漫不经心地摩擦着刚才拿起甜甜圈的指腹。“就像金杯子上的那种药粉,只对Omega有用,不是吗?我给了你将军头衔,也允许你肆无忌惮发展商业,而你仍然不满足,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过错,Tony Stark。”



      哦,真有趣,真他妈的有趣。

     Tony Stark想,老国王的演技还是那么的好,简直能让最好的戏剧家拍手叫绝,或许他就是凭着这种独当一面的技术在这个位置上呆了那么多年,当一个人能欺骗自己心里的恶魔的时候,他就能欺骗神明。


      Tony冷冷地盯着老国王,仿佛要把对方银灰色的紧身衣以及那之下的身子钻出一个洞,但都是徒劳,天才将军只能不动声色地让自己看上去仍然很悠闲,只有他自己才知道背后的汗粘腻了自己身上的衬衫。


      “我以为你还需要我的脑子。”Tony若有所思道。“毕竟自从博士死后,费尔登粒子只有我能采集。”


      “总会有人能替代你,我首先必须考虑的是尽快解决你这个麻烦。”


      老国王连皱纹里都写着慈祥,但吐出口的每一个单词都是冰冷的。


      Tony似乎居然感到满意了。“我还是让你有了危机感。”


      “我不承认。”老国王说道。


      “那么好吧,杀了我。”Tony Stark悠哉地看着老国王,这时候他发现自己的眼前也开始模糊了起来,这种罕见的药物竟然还能让他昏迷,Tony平静而又痛彻心扉地想,痛彻心扉是因为Tony想到研发这种天才东西的人一定在自己名下的研究室。


      教会学生,饿死师父。Tony的脑袋越来越昏昏沉沉。


      “我不会杀你,Stark,因为你还有最后一点用处。”

      老国王对他抬起另一只高脚杯,做出一个敬酒的动作。


      “让我们为帝国的荣耀干杯。”


     如果Tony还能动弹,他是真的很想把口水吐到老国王的脸上,然后对帝国的荣耀说一些不得体的留言,然而在药物的作用下他只能昏沉沉地垂下沉重的眼皮,黑暗顺着脚踝侵袭上来,就像陷入了泥潭一样动弹不得,直到最后一丝光亮被封在了头顶。



  ——————————————



      睡觉前经历了这种事情,就不能要求Tony Stark还有什么好梦可做,不如说在被脑海里面部扭曲的像头牛头恶魔一样的老国王吓到之前,Tony摆脱了漂在黑色海面上浑身浮肿的感觉,瞬间睁大眼睛惊醒了过来。


      他坐在一张很大的床上,这会儿Tony没什么精力去仔细观察身边的环境,只能边轻轻捶打自己的胸口边大口地喘着粗气,每一口都带着从体内深处吐出来的浑浊。


      身体浑身上下都在以疼痛的方式警告他机能受损,这种感觉就好像他刚从一座冷冻库里爬出来一样。


      等到他总算能控制自己的咽喉的时候,床边走过来两个女人,她们的服饰很有远古时代的异域风情,看到Tony皱着眉头抬起脑袋望向她们,两位漂亮的女士恭敬地蹲下身子朝Tony行了礼。


      “欢迎您来到斯摩喀星(smoka),王妃。”


      Tony不得不在如此头昏脑涨的情况下分散出去一些精力去环视屋内,确实无论他怎么绞尽脑汁地去找,这个房间里也只有他们三个人。


      “王妃”是在称呼他。


      Tony极其惊悚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在这期间那两个女孩凑过来,其中一个人手中捧着一件丝绸织衣,显然是想来为他更换衣服。即使Tony觉得自己身上的这套西装确实发臭了,他还是冷静又警惕地抬起手制止了两位女士的脚步。


      “对不起,两位小妞,虽然你们是我的菜,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定有点什么误会。”


      Tony Stark伪装得风流倜傥,就算脖颈处痛得仿佛有石头吊在那里也没能阻挡这个。他本想暗暗摁下手腕上的战衣手表,但很不幸的,Tony发现自己身上所有高科技的物件全部不翼而飞。


      两个女人站在了原地,听到Tony的话开始面面相觑,戴着蓝宝石项链的女士想说些什么,却被身后门被打开的声音打断在了口中。


      首先进入tony眼帘的是两只像火一样燃烧着的角,它们的根部陷在一片柔软带着微卷弯曲的深棕色头发里,在tony眨眼的下一瞬间却直接消失了。小胡子男人的视线往下移去,一位乖巧小青年长相的男孩身着上古中世纪的贵族服饰走了进来,在看到tony醒着的时候露出了一个局促、无辜又青涩的微笑。




      “你醒了,我的王妃。”

     男孩说道,他彬彬有礼地向tony行了一礼。




      “我是Peter Parker,是即将要迎娶你的龙。”




评论(61)

热度(168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